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层达标推进标准化建设

2017-07-20 19: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近期,库尔勒供电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通过分层达标的方式,推进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供电专业管理水平。

该段分6个层级抓达标,即标准化站段、标准化科室、标准化车间、标准化班组、标准化岗位以及标准化设备。他们把达标评定结果纳入干部职工绩效考核范畴,与收入、晋升、评先挂钩,凝聚合力,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该段完善考评办法,逐项细化科室、车间、班组、岗位的标准化达标创建目标和评定标准,形成“岗位保班组、班组保车间、车间保全段”的管理体系;对考评中排名第一的科室、车间、班组予以奖励,对不达标的进行严厉考核,并进行指导帮教,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该段坚持“一年打基储两年抓巩固、三年见成效”的思路,不断完善标准化达标创建机制,为生产安全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