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伏,我们吃饺子

2017-07-20 19: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12日午饭时间,本溪车务段祁家堡站值班员邵军一边吃着饺子,一边高兴地对工友们说:“早晨上班时,家里人告诉我今天入伏,要吃饺子。没想到,我中午就吃上了1

与祁家堡站一样,本溪车务段管内各站伙食点在入伏这天给职工包了饺子。暑运开始后,为保证职工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各车站伙食点熬制绿豆汤,制作冰镇饮料,为职工解暑。他们还结合当地职工的饮食习惯,制作朝鲜冷面、凉拌菜等特色食品,让职工吃得好、吃得香。该段科室党支部开展“送清凉到一线”主题党日活动,为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西瓜等解暑食品。

同时,该段工会、办公室还为各站运转室、接待室、间休室安装空调,配发电风扇,并给职工宿舍配备凉席、凉垫等,为一线职工营造凉爽的作业环境。

吹着空调、喝着冷饮、坐着凉垫、吃着饺子,邵军说:“享受着这么好的条件,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干好工作1

韩庆潇 回振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