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永安地板坐火车闯西北

2017-07-20 19: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钟兆南

(何卫东 钟兆南)不久前,永安车务段永安站与福建绿欧家居有限公司永安地板分公司签订了年运量达1500万吨的物流总包合同。近日,永安地板“坐”着1.5吨小型集装箱货物列车,到达西安等地,进入西北市常

永安地板分公司年产约2万吨复合地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但由于多种原因,之前很少通过铁路运输。

今年初,该段货运营销分中心副主任赵俊勇用货车装着两个1.5吨小型集装箱来到永安地板分公司,向主管销售的林经理现场演示集装箱装运流程,打消林经理对铁路运输的顾虑。

“1.5吨小型集装箱具有申请流程简单、装卸作业快捷、安全性好、货损率低、受天气影响小等优点,能有效解决地板装运过程中的很多问题。”赵俊勇介绍说。

“好1林经理看完演示,当即决定通过铁路运输发往西北的复合地板。随后,赵俊勇向南昌铁路局货运处申请调拨50个1.5吨小型集装箱,满足永安地板分公司的发货需求。

首发当日,看着装载8个1.5吨小型集装箱的货物列车从永安站开出,林经理紧紧握着赵俊勇的手说:“铁路货运服务真周到,非常感谢你们,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合作1

截至7月10日,永安地板分公司通过铁路运输地板786万吨,永安车务段增加运输收入15.3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