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深入开展“安全大反思大谈心”活动

2017-07-20 15:5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杨淑光

“当前,大家要重点围绕总公司安全巡查组检查反馈的问题,结合影响安全生产最突出的问题、最薄弱的环节,聚焦自身,剖析原因,认真开展安全反思和恳谈交流…”7月9日,洛阳工务段机关点名会上,该段领导对安全大反思大谈心活动进行了部署动员。

该段以段领导班子为带动,以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式,组织段领导班子围绕“提高安全站位、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强化专业管理、转变干部作风、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五个方面,深入谈心交流,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在抓好自身安全反思的基础上,要求段领导班子参加2个车间和2个科室的安全反思会,包保干部到包保工区进行宣讲谈心和恳谈交流,以上率下,推动安全大反思大谈心活动扎实开展。

这个段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在开展安全反思和思想恳谈的过程中,要求段领导和包保干部认真填写“反思记录表”和“谈心记录表”,收集整理谈心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分类梳理,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研讨交流,积极部署推行重点问题清单管理、干部作风督查、干部履职考核等细化措施,确保安全反思活动取得实效。(汤金生、杨淑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