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成功举办 “安康杯”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2017-07-20 17:0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魏欣 报道)为扎实推进班组安全建设,大力营造和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并将活动落到基层、沉到班组,为一线班组职工搭建参与安全生产管理与建设的展示平台,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在天津地铁项目部成功举办“安康杯”班组安全建设成果展示活动。

集团公司工会权益维护部负责人王中正在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工会副主席王志乐的陪同下参观了五家单位的展板,并给出意见建议。五个项目的班组安全成果汇报结束后,工会副主席王志乐与公司安质部部员孙跃分别就如何找准项目部班组安全建设亮点和班组安全建设汇报成果制作的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另外,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的安全总监、安质部长等30余名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职工也参加此次活动。他们既是观众也是评委,大家根据各自项目和自身工作经验建言献策,切磋交流,互相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班组安全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和全面性的工程,只有在过程中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不断提高,结果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展示,加强了班组安全建设活动的总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维护了职工安全生产权益,加强了班组之间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四公司工会将继续把宣传、教育、检查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工会劳动保护体系、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高基层职工群众劳动保护水平,推动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制度和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提高,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促进基层安全文化建设。

viewfile.jpeg

集团公司权益维护部负责人王中正(右二)也在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右一)、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左一)的陪同下参观了五家单位成果的展板,并给出意见建议。

viewfile-1.jpeg

四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现场点评并给予指导意见

会后大家交流探讨

参展展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