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段举办“安全生产 青年争先”演讲比赛

2017-07-20 13:5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陈波

为进一步增强工区青年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7月16日,京沪高铁蚌埠段宿州东工区团支部举办了以“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共有全工区8名青年员工参加。

比赛中,每位青年选手在展现自我才能的同时,呼吁大家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和一个个典型事故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剖析安全生产对对于企业发展的意义。选手们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都引人深思,另在场观众感慨万千,使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为青年员工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安全文化氛围,激发了他们肩负责任、奋发向上,参与安全、确保安全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从本职岗位做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将安全融入到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之中,用实际行动为高铁维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