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总工会到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部慰问送清凉

2017-07-20 13:5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1

青海湟源讯:7月20日上午,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青海省交通运厅副巡视员陈万福、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彭秉清等领导冒着烈日炎炎酷暑来到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部,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们进行了慰问,并送来清凉饮料、日常用品和慰问金。

李副主席首先向二公司扎倒项目部员工亲切问候,对二公司扎倒项目部为青海省重点工程建设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发扬拼搏精神,为安全、优质、高速建好扎倒高速公路做出贡献。

表现突出,赢得关爱。据悉青海省总工会此次到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扎倒项目部慰问活动是为参加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做出贡献施工单位,这是青海省各级党组织、政府和人民群众对二公司扎倒项目部员工的关怀和厚爱。

2016年3月扎倒公路开工以来,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部坚持“建好扎倒公路,造福青海人民”为宗旨,以“精细化管理、创一流业绩、建精品工程” 为理念,精心组织,细化管理,克难奋进,不断掀起“六比六创” 劳动竞赛活动高潮,在业主组织“六比六创” 劳动竞赛活动评比中,项目部多次获第一名,施工进度始终保持全线领先、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最优最好,小型构件预制场生产工艺先进,产品内实外美,荣获业主2016年度“创新标杆工程”奖。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义暖暖感人心。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扎倒公路参建员工的士气,振奋了精神,项目党工委书记李洪洋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感谢青海省总工会、交通运输厅各级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高速优质建好扎倒公路贡献力量。

(贾海祥 林赤喜 图/杨子豪 梁邦焕)

附图说明:

图1、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左1)向项目员工亲切问候

图2、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忠亲自把日常用品送到员工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