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开展迎新培训 助推新工成长成才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段开展新工培训

2017-07-20 14:0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近日,京沪高铁蚌埠段新招聘的24名员工相继报道。为了从中选拔一批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新员工,使新员工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找准方向,踏实工作,蚌埠维管段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班。

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段长刘建盯党委书记古灿斌和新员工们召开了见面会。会上,新工们先后作了自我介绍,随后段长刘建丁和党委书记古灿斌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京沪高铁维管工作给青年员工提供了发挥才干的广阔舞台,希望新员工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学习、增长能力,并预祝新员工在京沪高铁维管工作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班聘任了两位接触网高级技师担任培训指导老师,采用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设有企业文化、安全技术基本知识以及接触网专业上部登高作业:“支柱攀爬”、“腕臂组装”、“绝缘子更换”等多项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对新员工尽快融入京沪高铁维管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员工纷纷表示,不仅加深了对维管工作的了解,也有了更清晰的自我定位和职业目标,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企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