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2017-07-19 09: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7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组织部部长罗铁锁一行莅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进行基层党建调研工作。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万文斌、副总经理朱晓光、副总经济师、党群工作部部长马良兵及下属各工程公司党政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罗铁锁首先对成都分公司新办公环境进行了解,随后前往会议室出席调研会。会上,罗铁锁听取了成都分公司下属各工程公司的党建工作汇报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公司分别从“两学一做”教育、“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罗部长做了详细汇报。对于各工程公司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罗部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各工程公司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改进办法,另外也对工程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指导。

罗铁锁对成都公司基层党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党建工作多样化丰富化,通过“两学一做”教育、“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政建设,让党建多元化,让基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现有“党员创新创效”“班组管理办法”等多个成功案例中充分吸收经验,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