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A1标顺利通过 省督查组二季度综合督查

2017-07-19 10:1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7月14日-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A1标项目顺利通过由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牵头组织的对在建高速公路等工程的二季度综合督导检查,获得了督导组的好评。

省督导组在蒲炎项目部召开的反馈会上,对项目“三集中”场站标准化建设、现场文明施工、绿色环保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部认真整改督查反馈问题,加强标准化指南宣贯,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对各作业面实行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整体建设进度。

莆炎高速将借着此次督查反馈会的东风,认真落实督查反馈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同时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倒排工期,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推动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