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 2017届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正式启动

2017-07-19 09: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王泽

成都讯  7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成都分公司三十位2017届毕业生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为帮助新员工能够尽快了解公司,转变角色,融入工作,融入新集体, 7月18日上午,成都分公司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培训开班典礼,成都分公司领导,三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会上,公司领导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公司文化,现阶段工作重点和年内目标计划。公司领导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热爱公司,积极投身中铁建设事业;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转变观念,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尽快融入公司具体工作;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共同促进,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希望各位新员工以从零开始的心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成都分公司除为新员工开设相关培训课程外,安排了新老员工篮球赛、朗读者活动、友谊K歌赛、户外素质拓展等多项活动,旨在培养新员工凝聚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奉献精神,同时充分发掘新员工个人能力与特长,让新员工将工作和生活有机结合,同时也让员工学习企业文化,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自身努力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郑成业 王泽)

成都分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正式启动。吕帮超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