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江口水电站泄洪系统项目经理部2017年新学员入职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7-07-19 09: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7月15日下午3时,双江口水电站泄洪系统项目经理部2017年新学员座谈会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王华的组织下顺利召开。项目领导班子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并与12名新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王华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拉开了会议序幕。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地方风俗。同时,王华书记在热烈欢迎新学员们的同时,对大家寄予了五点希望:第一,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公司和项目。深入一线,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第二,忠诚企业、爱岗敬业。要珍惜工作机会,干好本职工作;第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四,面对困难挫折,要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第五,主动学习,培养创新能力。将学习作为毕生追求,在学习中创新和进步。

同时,对与会的各分管领导、各部长也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重视新学员工作安排,使其尽快适应新环境;第二,要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着重新学员专业技能培养;第三,办公室要切实关心新员工生活,解决后顾之忧,丰富业余文化活动;第四,要善于倾听新学员意见,答疑解惑,逐步引导他们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总工程师何恒细致总结了项目特点和难点。安全部长李刚向新学员普及了基础的安全知识。丁立超副经理则勉励大家多方学习,自信自强。王言龙副经理着重关心大家的专业技能学习,认为持之以恒,梦想方可实现。黄耀文总经师则告诫大家要耐得住寂寞,以赤子之心为项目和公司贡献力量。导师代表何克部长则用数据向大家展示了项目投资大、工期长、体量大的三个特点,鼓励大家敢为人先,勇于创新。

最后,由王书记组织导师和新学员签署了“导师带徒”协议书,并和各分管领导、各部长在现场耐心解答了新学员们的提问。新学员们频频举手,踊跃发言,老员工和领导们也十分热情的予以回应。座谈会给了新老员工一个彼此熟悉的机会,也让新学员们放下了心理负担,坚定了信心,加深了对项目和岗位的了解,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