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广州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项目指挥部开展信息化建设OA系统培训班

2017-07-18 16: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菁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轨道交通十一号工程项目信息化水平,实现OA系统办公在全线快速推广和使用, 7月17日,中国中铁广州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工程项目指挥部召集指挥部各部门及所属13个分部即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中铁隧道局、中铁港航局、中铁上海局、中铁建工、中铁电气化局、中铁物贸、广建集团、管线公司项目部信息管理员及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等50多人集中开展信息化建设OA系统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请了北京梦龙广联达公司软件工程师朱凯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从新系统的安装配置、流程的提交与审批、文件从产生、存储、调阅利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全面、系统的讲解,并模拟实际办公中不同岗位、人员角色,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本次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学习培训,指挥部各部门及各分部信息管理相关人员全面掌握了OA系统的应用方法,并进一步体会到OA办公系统工作所带来的快捷方便。培训结束后,学员回到项目将组织各自项目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培训,让信息化办公系统实现全面覆盖和全员应用,切实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提升全线信息化管理水平。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