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参观活动

2017-07-18 17:0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郑州消息 7月12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组织武汉地区三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武汉市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参观活动。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以及“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此次活动旨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对比如今国家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激发老同志们爱国爱党情怀,为祖国新变化点赞,助力企业发展,喜迎十九大召开。

web 离退休老同志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喜迎十九大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