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亚玲到引黄济临项目“送清凉”

2017-07-18 16: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本站甘肃临夏讯(王骁骅)七月中旬以来,气温节节攀升,14日,是入伏的第三天,就连甘肃临夏比较凉快的地方,气温都一下飚上了三十几度,让人一时还不太适应。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就设在该地。

当天,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亚玲一行冒着酷暑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为正在作业的一线工人送去了西瓜及藿香正气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并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安全;叮咛管理人员要适当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人身心健康。同时代表公司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送清凉”活动共走访慰问施工班组7家100余人,职工28人,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爱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极大地调动了工人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