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项目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17-07-18 16: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武汉讯(杨洁)为响应公司号召,进一步充分发挥企业生产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指导新入职员工立足岗位成才,7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举办“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年6名师傅、6名徒弟参加了仪式。

首先,党工委副书记赵宏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并讲话,他总结了从过去到现在“师带徒”活动的情况,指出“师带徒”对于技艺传承,指导新入职员工立足岗位,提高技能,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提出“师带徒”活动是一项长久的活动,需要每个人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实践中总结经验,真正做到师傅好好教,徒弟好好学。接下来,工程管理部主任李晓晓宣读了2017年一对一师徒人员名单,并宣读了师徒双方职责及考核奖罚措施。最后,6对师徒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每名徒弟给师傅敬茶,正式确立师徒关系,中间进行了一个有趣的环节——“我想对你说句话”,有“师傅,我觉得你不是康师傅,你是火鸡面。”、“师傅,我会努力把你拍在沙滩上的1逗得师傅哈哈大笑的话,也有“师傅,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师傅,在以后的道路上,希望得到你的指引和支持”等诚恳的话语,6名师傅的回答也是各有特色,“生活不仅有眼前的钢筋和混凝土,还有诗和远方,我们一起努力。”、“作为你的导师,我会倾囊相授。对于未知的路,或是坦途,或是布满荆棘,我将与你共同走过1、“年轻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姿态,一种财富,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用你们的激情为我们四局,为我们轨道公司创造更好的明天。”

为了避免“师带徒”活动流于形式,确保“师带徒”有序、有效、持久进行,项目经理部制定了《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导师带徒管理制度》,从师徒职责、考核办法、奖惩制度等几个方面对“师带徒”做了规范,使“师带徒”活动有制度可循。

本次“师带徒”活动对于激发员工“传、帮、带”的积极性,迅速提高新员工的技术水平,对项目生产经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