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承台施工突破千座大关

2017-07-18 16:0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黎小洁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桥梁承台完成突破千座大关,为完成年度产值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中国水电四局施工的徐盐铁路2标段内共有特大桥3座,全长44.24千米,分别为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和睢宁特大桥,3座大桥占标段总长的88%。自2015年12月20日跑步进场施工以来,指挥部超前谋划、合理组织。一是快速组织管理、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保障措施。二是采取重难点工程重点关注和全力支持,从公司范围内抽调优秀施工、技术骨干力量充实到施工一线,并挑选有实力的协作队伍,增加机械、模型, 配备发电机等办法,保证各项资源配足、配强,满足施工需求。三是利用休息间隙对全体参建员工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技术培训和交底,使大家掌握具体的施工工艺,安全注意事项和操作技能。四是加强领导值班和技术服务指导,及时解决施工一线出现的难点问题。

桥梁承台精、优、快的完成,为徐盐2标今年全部完成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墩身照片 郭宇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