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丝丝关爱暖心田

2017-07-18 08: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文清

暑运开始,全国多省持续高温。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为职工开“凉方”、纳“凉策”,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在送去物质关怀的同时,还送去了精神关怀,调动了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的积极性。

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车队为每一趟出乘的班组送上绿豆,西瓜,及时将防暑的人丹、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

上海四组针对上海库内看车、车厢内温度高,及时安排餐车提前煮好绿豆汤,为现场看车的职工送去关爱,避免乘务员在高温天气下出现中暑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