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主汛期防洪度汛大检查

2017-07-18 08: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红荣

7月江苏各地已进入主汛期,是发生大雨和暴雨的灾害性季节,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按照季节性安全管理相关要求,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于近日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大检查。指挥部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检查人员对沿线排水管涵疏通、跨河施工河道堵塞、基坑降排水及周边防护、应急物资储备、防汛值班人员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制定了解决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

同时指挥部要求各单位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持续关注降雨情况并通过QQ、微信等及时反馈现场情况,确保安全度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