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工会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17-07-17 10:2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防暑降温成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点工作。7月15日,为保障施工一线广大职工和农名工的身体健康,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田敏锋、党总支书记屈新升分别来到大明宫项目部和西安地铁5号线项目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屈新升在大明宫西项目部叮嘱全体参建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暑降温保护,避免高温天气中暑;项目部要为职工积极创造优良、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工程的顺利竣工。

在西安地铁5号线项目部田敏锋要求项目部要合理安排劳动者作息时间,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2017年,在西安建筑分公司工会开展的“送清凉”活动中预计将有11家基层单位的280名职工、1100余名农名工在盛夏酷暑感受到企业充满爱心和关怀的的别样清凉。(杨晓芳)

大明宫西项目部送清凉现场.jpg

大明宫西项目部送清凉现场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给农民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jpg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给农民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西安地铁5#线项目部送清凉现场.jpg

西安地铁5#线项目部送清凉现场

经理田敏锋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jpg

经理田敏锋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