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7-07-17 10: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

为进一步加强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际,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指挥部于7月16日晚7:30分在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要求指挥部所属各职能部门、工区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采取个人学习、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建设和反腐敗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温“两准则三条例”。

党政负责人还给在座的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以股份公司系统内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教导大家深刻汲取教训,对照检查反思,围绕违纪违规违法案例对党的失业、企业发展造成的危害和影响、对党员干部的警示、个人的认识和态度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谈体会、谈认识、谈教训、谈整改。

通过这个活动,强化了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敬畏纪律、严守纪律,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