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杨宏伟到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调研

2017-07-17 10: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7月11日,宁夏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考察调研,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等人陪同。

杨宏伟一行为二公司银川机关员工送来了菊花茶、冰糖、西瓜等解暑降温的慰问品并对员工表示慰问,让员工们在异地他乡体会到了如家人般的关怀。随后,杨宏伟与王利民共同为二公司银川机关揭牌,并视察了银川机关滨河办公区,在会议室召开了办公会议。会上,杨宏伟一行听取了二公司银川搬迁、在建项目及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共同研讨了B地块职工安置区施工建设情况。杨宏伟一行肯定了二公司整体搬迁工作,对目前银川机关员工在滨河办公区正常有序地办公表示满意,并表明二公司在银办公期间若遇到困难,宁夏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将尽力为二公司提供帮助。王利民首先对杨宏伟一行对二公司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二公司一定按照银川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施工任务,坚定二公司扎根银川、建设银川的决心,为发展银川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杨宏伟一行察看了职工食堂,针对食堂现有的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