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庆军莅临二公司银川机关调研

2017-07-17 10: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7月11日至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二公司整体搬迁工作副总指挥张庆军,集团公司经济管理部陈晓东,四公司西派城项目经理冷星星以及项目计划部部长罗恩到银川对二公司搬迁银川及整体搬迁安置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调研。

张庆军一行查看了二公司银川机关滨河办公区及职工食堂,在滨河办公区会议室召开研讨会议,与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研讨了B地块职工安置区施工建设情况,与二公司成本部、银川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工程部等针对二公司搬迁银川工作推进情况、二公司整体搬迁并注册银川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安置房建造成本测算情况以及当地政府就安置房建设有关政策方面进行了调研,对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排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二公司整体搬迁银川提供了保障。(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