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

2017-07-17 08: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 陈富玲 图/贲世芳

2017年7月15日晚,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所有参赛人员个个都精神抖数竞相答题,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首先,党工委书记胡嗣斌宣读了本次竞赛的目的及竞赛规则。本次竞赛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以党建工作为轴心,结合“两学一做”热浪,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普及党建知识。采取抽签的形式作答,并评选出前三名进行奖励,为扩大竞赛参与面,使活动更加精确、更加活跃,还邀请前来探亲的职工家属一同参加。在比赛的现场,各参赛党员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应答如流,真是难分胜负。 最终,安质部部长穆原和工程部女技术员魏生萍勇战群雄,并列冠军;总工程师刘安峰,模范岗位党员付太光、王世林荣获二等奖;穆鹏飞、李军、付相威获得三等奖。

最后,党工委书记胡嗣斌对竞赛活动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胡书记说:从这次竞赛证明了项目的党员、群众在繁忙工作中没有放弃学习,平时的党课的确是认真的听进去了,坚信有我们这样一个爱党、爱国家、爱企业、爱家庭的好职员群体,一定能凝心聚力,攻克各种困难,项目施工生产顺利圆满完成,锦上添花。

viewfile.png

党员抽取题目并作答

viewfile-1.png

党工委书记为第一名获奖者颁奖

viewfile-2.png

临时来探亲的职工家属抽取参与奖

(胡嗣斌 陈富玲 图/贲世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