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季乘车食物入口需谨慎

2017-07-17 08: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青静

2017年7月1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车队七组担当的Z70次列车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晚上20点06分,乘坐在17车93座的旅客康计军先生突然腹痛难忍,不一会症状更严重了,在洗脸间呕吐不止,正在车厢中巡视的乘务员   孟庆林发现了这一情况,及时上前询问并马上向车长报告,这时他的同行人也发现康先生病了,列车长丁晓容快速赶到现场,并立即通知广播找医生,乘坐在列车上的医生们听到广播也快速赶到17号车厢帮助诊断治疗,经医生诊断,康先生是由于上车前吃的东西太杂,乘车后又跟朋友在车上聊天时喝了些白酒吃了些自带的熟食,导致患上了急性肠胃炎不,医生诊断后给康先生服了药,一会康先生的病情得到了缓解,并对周围热心帮助他的人们表示了感谢!

在这里列车工作人员提示旅客,夏季食物易变质,近期气温普遍较高,在防暑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购买的食品一定要仔细看清,不要购买三无产品,在拥挤的车厢最好不要饮酒,出行还应携带相关药品备用。列车上的餐车供应的饭菜都是比较新鲜的,而且还有冰箱,您也可以选择在餐车就餐。在这里祝旅客朋友身体健康,拥有一个好心情。

0716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