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掀起架梁施工高潮

2017-07-17 08: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 穆原

2017年7月1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国道569克图至大通公路KD-SG五标,经过超前谋划,超前安排,精心组织,在公司设备管理中心架桥队的密切配合下,顺利架设了圆山中桥2-1号预制箱梁,此片架梁工程的顺利进行,标志着KD-SG五标架梁工程施工己将掀起高潮。

为圆满完成圆山中桥第一片20米预制小箱梁的架设任务,曼大五标项目部制定了详尽的“梁板安装施工方案”,项目技术管理人员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指导施工,提前对需架设的大、中小桥梁的下部结构进行逐一检查,对墩台垫石尺寸、高程、平整度进行复核检查,同时项目部组织工程、试验、安质等管理人员到预制梁场,对预制箱梁进行出场检验验收,确保梁板出场合格,满足架梁需要。

(胡嗣斌 穆原)

附图说明:

图1、已顺利架设完成的圆山中桥2-1号20米预制箱梁 。

图2、项目部技术人员对预制箱梁结构尺寸进行检查验收。

图3、项目部试验人员在预制场检测箱梁混凝土强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