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深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7-16 18:5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元存

七月以来荆楚大地持续性最高温达38℃。骄阳似火,热浪如涌,为切实有效缓解高温给员工在施工生产和生活带来的不适,确保全体员工健康度夏,7月16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二工区给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丝丝凉意和一份真挚的关怀。

工区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将夏送清凉活动开展保持“常态化”。不仅在员工宿舍全部安装空调,而且还在员工餐厅、活动室都安装好空调;同时调整高温作息时间,采用“一早”“一晚”到施工现场,避开高温时段工作,并确保员工充足休息时间;施工现场每日为员工发放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在公共场所准备医药急救箱;每天食堂为员工熬制冰糖绿豆汤;项目自五月开展活动以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再掀夏“送清凉”活动,慰问人数达100余人次,工区主要领导在活动中作慰问讲话:“一是我们将继续改善施工现场劳动条件,调整夏季作息时间确大家保劳逸结合。二是大家加强作业安全,关注健康,珍惜生命。三是我们所有管理人员加强宣传增强员工自防,互防,群防意识,杜绝高温暑期安全工作可控。四是我们工区领导干部一定维护好大家健康权益,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一席话,言简意核,却暖人心和感动人心。

随后,工区相关人员分别将准备好的饮料、绿豆、西瓜、防暑降温药品等递送给员工手中,员工们的脸上笑开了花,乐开了怀!此次工区“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热情和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