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以赴抢工期 路面施工见成效

2017-07-16 18: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在路面铺装施工中,不断加大现场组织力度,抢抓晴好天气,不失时机的掀起大干快上热潮。目前已完成5座公铁立交桥引道路面铺装任务,为保证开通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部针对今年气候异常雨水频繁,对桥梁路面施工影响较大的实际,一是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力度和施工队伍的调配。配齐配足作业人员及机械设备满足施工需要;二是随时关注天气预报,跟踪一周内的天气变化情况,抢抓连续晴好天气不失时机灵活机动的组织施工生产;三是战高温、冒酷暑,集中精力打歼灭战。项目经理田延巍每天踏查现场了解第一资料,协调解决设备、人员、物资的调配和保障,主持编制了雨季施工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分部分段包干主动作为,定人定项定责包保到岗位,每个工点都有专人现场跟踪监控督导。严格把握路料进场验收混凝土浇筑和沥青摊铺质量关。参战职工在30多度的高温酷暑的极端天气”烤”验面前,起早贪晚加班加点,大干快上抢进度。项目部采取统一调配机械设备,统一调动施工队伍的办法,合理利用资源。针对各工点进展情况,穿插流动作业,做到了人员不窝工、设备不闲置、时间不浪费,实现了兑现日计划不打折,遵循作业标准不走样,确保安全生产不含糊。日前5座公铁立交桥引道路面铺装施工告捷。(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