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三荆段设计院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上半年设计回访及座谈工作

2017-07-16 18:5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同安 李祯昌

7月14日,蒙华铁路湖北指挥部技术专家李维祥、铁四院蒙华铁路三荆段设计指挥部指挥长王谷丰一行带队组织站尝桥梁、路基、线路、站后、工经等专业相关设计人员到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进行设计回访工作,就项目施工现场存在的设计问题进行了现场查勘及答复,为蒙华铁路正常施工推进提供了技术保证。

针对此次回访,设计与标段工程技术人员就现场存在的设计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做了详细情况说明,为问题的解决做了充分保证。通过此次回访,设计院对项目所存在的有关土石方调配、三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明确了工作流程。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设计部门的沟通,对施工中存在问题及时反溃保证现场施工按照设计、规范要求,保证工程实体质量。同时对设计回访时所发现现场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明确设计意图,不断优化现场施工方案,提高现场施工工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