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之以情,热情服务

2017-07-16 18: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动之以情,热情服务

弱小背影,光芒四射

炎炎夏日,暑运工作的到来,让我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视。夏季天气炎热,为了让旅客们有良好舒适的旅行环境,我们的乘务人员将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把车厢里的卫生打扫干净,做到随脏随扫,整理车容,调整行李架,毛巾绳,摆挂窗帘。冲刷厕所,擦抹洗脸间,小茶桌,窗台,照面镜,电茶炉,板壁,死角,压条等等。这些工作是我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必须要做的,为了让旅客有一个清爽舒适的旅行环境,我们必须要保持车厢卫生整洁,温度适宜。

一上车我们的胥茂邑大叔就认真的检查车门,确认车门是否作用良好,锁闭到位,一项项工作井井有条,一点也不怠慢。他说,确保旅客的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把旅客安全的送到目的地是我们最大心愿,所以每一个安全细节都不容忽视。

我们的荆丽佳正在认真的擦着垃圾桶,灭火器,死角,压条部位,努力的为始发工作打好坚定的基础,让旅客一上车就感觉到车厢里的舒适。

我们的杨艳认真的整理着窗帘,铺套,坐席套,保持车厢的整洁,让旅客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服务,我们内心的热情,她就心满意足。

为旅客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旅客来到我们的列车上我们就要投入全身心的服务,尊老爱幼,文明礼貌的为旅客服务,让旅客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我们的热情。就是炎炎夏日也不会感到燥热,反而是清爽舒适。

然而在这趟旅途中,12号车厢6号下铺上来了一位不能动弹的老奶奶,只能躺在床上,只有老奶奶的儿子陪着。他有点担心自己一个人照顾不好老奶奶,荆丽佳走上前对他说“别担心,有我呢”,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老人家和他的儿子都放心了许多。一路上,我们的荆丽佳细心照顾,给老奶奶倒水,盖被子,时不时的去问候老奶奶哪里不舒服,有没有什么需要的。老奶奶到成都下车,虽然路程遥远,可是旅行并不漫长,在荆丽佳的细心照顾下,老人家安全顺利的到达成都。到了成都我们的程车联系了站台工作人员,帮着老人家的家人找来了推车,帮着一起将老奶奶抬放在推车上。老奶奶的家人来接时,我们的荆丽佳帮着拎包,跟在老人的身后,只留下了一个弱小的背影。看似弱小的背景此时却彰显的十分庞大,光芒四射!

汗水挥洒出它的价值,在列车上整个夏日将变得清凉爽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