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第五届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16 18:4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伟红

7月14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在天津地铁5号线项目经理部举办“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第五届读书征文颁奖活动。此活动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家庭建设”工作思路。将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

集团公司权益维护部部长王中正、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负责人解丽萍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霍进科、吉旋、李宛霖、段玉兰、崔琳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这次读书征文活动,共征得32篇文学作品。征文作品的内容从薪火相传的爱国情怀到言传身教的家风家训家规,再到父母对孩子影响。职工们用生动、细腻、温情的文笔阐述了优良的家风家教对子女、家庭和社会的重要影响和积极作用。为了保证征文评选公正,特邀请来自公司的7位文学爱好者对征文以盲审打分的方式,围绕主题进行初审、会审,共甄选出5篇优秀作品,推荐给集团公司工会参加征文比赛活动。

四公司工会始终倡导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作为职工的道德信念和行为准则、鼓励职工“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要有家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推动四公司职工家庭文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郭伟红)

读书征文颁奖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