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州区召开蒙华铁路建设推进会

2017-07-15 22: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怀超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蒙华铁路建设工作,7月14日下午,襄州区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襄州区蒙华铁路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襄州区政协副主席王兴海主持。

会议指出蒙华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的重要交通运输通道,要求各级单位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住并用好新一轮铁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开创蒙华铁路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襄州区铁办工作。上半年区铁办在协助推进蒙华铁路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重点解决了影响铁路建设的房屋拆迁困难户问题,认真负责地化解涉及铁路建设矛盾纠纷,较好地完成了铁路建设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要强化关键举措,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各方协作,全力推动铁路建设实现新跨越。一是工程铺架计划时间紧、任务重,与会各方要按照会议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倒排工期,稳步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蒙华铁路如期铺架。二是要按照“有限资源保重点、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原则,着力保障铁路建设的要素供给。区铁办要切实履行铁路建设统筹协调职能,牵头做好相关乡镇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全力做好蒙华铁路项目建设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协调服务工作。三是铁路建设涉及的相关乡镇及有关部门要按照铁路项目建设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倒排工期,量化管理,形成推进铁路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蒙华铁路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并如期实现铺架目标。(刘怀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