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积极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2017-07-15 22: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 陈刚刚 彭程

7月13日17时,成都突下暴雨。此次降雨时间虽然不长,但降雨量较大。短暂的强降雨导致蜀源立交项目现场作业区域内个别便道积水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给项目施工进度带来较大影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值班人员在第一时间向项目部防汛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报告,组长王海军及时了解了相关天气情况后,立即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安排各部室人员迅速赶到施工现场开展抢险工作,利用机械设备疏通积水坑,修建临时渠道,经过连续3个小时的奋战,顺利排除险情后,项目部又立即组织人员对施工全线的便道、基坑、桥梁、边坡等安全隐患点开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防汛抢险工作的积极开展确保了项目安全,全面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强化了防汛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了项目人员的防汛抢险能力。(倪洪波 陈刚刚 彭程)

现场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