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曹国利总经理莅临东方广场站检查指导

2017-07-15 10: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鑫 康译淇

7月12日,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曹国利、副总经理林森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东方广场站检查指导。项目经理康勇、副经理谷慧强、总工程师石晓旭及东方广场站工区施工、技术负责人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曹国利对工程安全、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进度都做了严格要求和重要指示。其间曹国利还对东方广场站吉林大路改道工程进行了检察,并听取了康勇关于道改方案、施工组织以及节点工期安排等情况进行的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曹国利强调,首先道改路施工必须要严把质量关,保证原路的通行量和通行能力,不能打折扣。其次要保工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为二期工程提供施工条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曹国利对东方广场站检察完毕后,对该标段截止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施工生产给予了厚望,希望长春地铁二号线BT08标段项目在未来的施工生产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争做排头标兵,为其他标段树立榜样。(李鑫 康译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