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警守诺平安路 铁军情浓送清凉

2017-07-15 10: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军 熊伟

近日,唐山持续高温天气,气温高达35—38摄氏度,为了守护一方平安,促进一方发展,市交警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坚守在交通管理第一线,有效保障了市管廊建设的交通疏导和辖区交通安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为表达对公安交警的敬意,交警和筑路人一样头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经受着高温的“烤”验,7月14日下午,中铁四局唐山市一期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经理部在项目经理汪宏亮、党工委书记赵军代表工会组织,一行来到新华道交警一大队和万达广场岗亭的交警八大队、亲切慰问酷暑高温下始终坚守岗位的公安交警,并赠送了矿泉水、饮料等,为炎炎烈日下的执勤交警送来阵阵清凉,感谢交警同志一丝不苟的在烈日下指挥交通,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我们建设唐山管廊交通减轻交通压力,疏导打造了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对职业精神的不渝追求和执著坚持,感谢他们为唐山建设和比我们并肩战斗一线辛苦的所付出和劳动。

接到慰问品的一大队队长韩占高感激地说,感谢中铁四局铁军对我们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绝不辜负唐山人很佩服这样的企业,同时希望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文明行车,减轻交通压力,绝不耽误烈日挥汗建设在唐山管廊的铁军建设者们,坚定不移地为建设美丽唐山保驾护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