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高温天气施工须“抓两头歇中间”

2017-07-15 10: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建

近日,成都高温热浪来袭,面临严峻的工期压力,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多措并举促建设,密切关注高温天气,施工现场补给防暑降温物品,科学部署“抓两头、歇中间”的工作作息时间,有力保障施工功效的实现。

避开高温时段施工,进一步提高施工功效。目前成都市已进入夏季高温季节,连连发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为落实“以人为本”的施工理念,关爱作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合理安排工人作息时间,气温达到35℃以上时,11点至下午3点工人不得在阳光直射下工作,气温达到40℃以上时,露天作业全面停止施工。

多一碗绿豆汤,多一份安全保障。在施工现场,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在休息区全天候供应绿豆汤,施工间歇休息的工人一波接一波来到这里,我们用企业的关怀去温暖光荣的劳动者,因为他们正在践行“大国工匠”的精神,为国家的建设事业挥汗如雨。(胡红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