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冰城媒体送来清凉,我部决心再创辉煌

2017-07-14 14: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雪、赵守全

哈尔滨讯(王雪、赵守全)连日来高温天气在“冰城”肆虐,哈尔滨市最高温度达到36摄氏度,人们仿佛置身于“火炉”之中,普通人站一会都要流汗的高温下,哈尔滨地铁一线的施工人员却因为时间紧、任务重顶着烈日,奔忙在中水四局衡山路站的各个角落,用汗水浇灌着对哈尔滨市人民的承诺。

8月3日中午,哈尔滨日报、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晨报、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携手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简单爱,微公益联盟”带着西瓜、冰红茶和矿泉水深入哈尔滨地铁2号线十标项目衡山路站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清凉。

工人们沾满泥土的双手捧着西瓜对着记者们不停地说着:“谢谢,感谢政府还记得我们,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保证安全生产,早日让大家坐上地铁”。听着这些诚恳质朴的语言,望着一张张黝黑的布满汗珠的笑脸,看着一双双沾满尘土的胶皮鞋,心中涌起阵阵感动,这就是一线人员最真实的写照。他们是企业壮大的生力军,他们是企业创效增收的巨大于源泉,他们是冰城的劳动者,他们用汗水为冰城建设书写了恢弘的一笔.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哈尔滨市各大媒体对中水四局哈尔滨地铁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心,进一步激发广大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的同时增强了项目全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哈尔滨市各家媒体的慰问,在表达感谢的同时,项目部一定认真工作,抓紧工期,高效施工,安全生产,争取早日完工,为哈尔滨市民和媒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