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到一公司古田A1项目送清凉

2017-07-14 13:5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左兴东

7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官国强、组织权益部科长王峰一行在公司工会主席董煊的陪同下,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

进入伏期以来,福建古田当地气温跃至37度,高温闷热。集团公司“送清凉”工作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员工的生活、工作状况,对一线员工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项目要合理安排职工工作和休息,改善作业环境,保障职工职业健康安全。

项目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怀,一定尽心尽力地干好工作,注意夏季个人职业安全防护,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