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举办迎接新员工见面会

2017-07-14 13:5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李新帅

7月12日晚,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举办迎接新员工见面会,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梁涛主持,首先由党工委副书记梁涛介绍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领导;接着由项目副经理兼总工程师路玉宝介绍项目概况;随后新入职员工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自己所学专业及特长;之后项目“老员工”给新入职员工分享了工作经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希望。

最后项目经理张国金做总结讲话,要求新入职员工加强学习,多学多问,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对待亲人、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举办迎接新入职员工见面会,有新分大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尽快融入新集体,为项目建设早日贡献力量。

(撰稿: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