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组织标准化学习交底

2017-07-14 08: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育博 黄勇

7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进行地铁标准化管理学习交底,结合地铁通信施工现场实际问题及施工工艺进行实效培训。

本次培训学习,项目部全员参与,以工程概况、系统图纸、施工平面布置图为中心,包含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等21个系统的技术知识进行学习交底。

期间,项目负责人首先对成都地铁项目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要求工程人员必将地铁施工工艺工法摸准吃透,对图纸、系统铭记于心,能及时的从图纸和现场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得到最大化提升。要攻克一切技术难题,追求卓越,勇于担当。

最后,五部一室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地铁项目的项目标准化管理、过程控制标准化、人员配备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进行分析,就可能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意见建议。地铁3号线弱电工程项目各部门相互协同合作,将以实践带动学习、以学习为基石升华技能技术,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地铁线路的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