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济西检修车间辅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07-14 09:0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7月12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检修车间辅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该支部21名党员参加会议。路局人事处(党委组织部)副处长张宇、段组织助力杨屹虎和车间党总支书记李洪卫参加会议,会议由辅修党支部书记邢昭臣主持,大会共设4项议题。一是接收新党员;二是听取和审查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三是学习路局和段党委关于开展争做“达标先锋”活动实施意见并提出落实措施;四是公布二季度一线党员安全实绩考评结果。

车间党总支书记李洪卫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亮点和不足分别进行了分析。

张宇副处长同志对党员大会作了点评,并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识到“两学一做”不是一项活动,而是要长期坚持。“两学”是要坚持学习,“一做”是根本目标。

二是基层一线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作用,建好堡垒。坚持用好“三会一课”这种载体,做到制度化,按制度办事,同时要避免形式化、表面化。

三是基层支部要在引领职工队伍上下功夫,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

四是要把支委会建设好。建成一个强有力的班子,各支委要认清主职主责,有委员意识,明确自己的任务,发挥好作用。

(济南西机务段 王海洋)

图1.党员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图2.全体党员面向起立唱国歌

图3.新发展党员介绍本人情况

图4.参会党员对新发展党员情况进行投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