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重温誓词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

2017-07-13 19: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结合实际,组织各党支部于“七一”当日开展“重温誓词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主题活动。

此次党建主题活动中,一是学习人民日报社论: 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二是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作为党员的根本遵旨;三是参会人员以“把奉献写进事业、用责任成就人生”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主题讨论;四是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主人翁精神,为指挥部年度目标全面完成点起到了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