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不惧酷暑 备战比武

2017-07-13 19: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婧闻

“报告,我是内燃机车队副司机燕新宇,参加技术比武,请指正。”

“用语不简练,声音不洪亮,正步走回去,再来一次1

“报告,内燃机车队副司机燕新宇参加技术比武,请指示1

“这次好多了1担任训练官的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指导司机田硕满意的点点头,“下面我们练习副司机的比赛流程,主要是机车走行部检查和电器试验……”

在39°C的高温和烈日的炙烤下,京津冀地区连续多日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而内燃机车队参加技术比武的队员们仍然笔直的站成一排,利用库内停留的备用机车刻苦练习机车检查,备战7月18日举行的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

据悉,内燃机车队共有14名司机和副司机参加本次技术比武,车队管理人员十分重视,参赛队员们干劲十足,由于参加本次技术比武的队员们大多没有参赛经验,从7月8日起他们利用上班之余开始分批练习机车检查。

在训练官的详细讲解和示范下,他们练习得十分投入:手中拿着检点锤,在机车上爬上爬下,查找故障假设,一遍又一遍的呼唤检查部位,直到声音变得干涩嘶哑;未启机的内燃机车上温度高达40多度,他们汗流浃背,工作服湿透了又被晒干,干了又被汗水浸湿,衣服表面沉积的盐分隐约形成了白色的花纹,像一枚枚奖章,记录着内燃机车队员们集训的辛苦和饱满的参赛热情。内燃机车队的参赛选手们用实际行动提升着自己的技能水平,力争在技能竞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并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王婧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