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组织学习集团公司领导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7-07-13 19: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波

7月13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在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胜达主持。

1.jpg

近期,集团公司党委组织两期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对全集团30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张喜胜参加了培训交流座谈会,并讲授了一堂“激活红色动力 集聚人心红利 打造以业绩为导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主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丁力(主持经理层工作)参加了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轮训规模大、层次高、覆盖面广,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党建助力企业中心工作的决心。

学习会上,杨胜达强调,张书记提出的“打造以业绩为导向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和丁总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论述,是公司今后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刻领会主管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要树立起“业绩党建”的理念。党建工作既要有“投入”,也要有“产出”,要立足和着眼于公司运输经营的良性发展,以保证安全运输和滚动经营为主要业绩来抓好党建工作,开展党建活动。二是要执行好“量化党建”的标准。以党建工作量化考核为抓手,扭转以往党建工作虚强实弱、定性多、定量少的现象,建立起党建效益与绩效直接挂钩、数据量化的激励机制。三是要规划出“品牌党建”的思路。作为集团公司唯一一家运营专业化公司,要在集团公司规划的大格局下,打造属于轨道运营专业的亮点、喊出响亮的口号,树立典型、加强推介,打造专业鲜明、极具示范、符合实际的运营党建品牌。(刘玉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