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喜迎新同事

2017-07-13 16:4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7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迎来了4位新同事--2017届大学生,他们的到来为项目部增添了新活力,带来了新希望。

上午9点,指挥部为新分大学生举办了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新同事的到来。项目部部分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新生见面会。徐盐铁路项目针对新员工做了为期四天详尽的入职培训计划,见面会结束后,将正式进入培训阶段。

为使新同事能够更快地进入状态,熟悉工作生活环境,融入团队,新员工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也将参会人员给新员工一一做了介绍;之后,各部门领导就部门工作和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大家畅所欲言,畅谈对工作的新思路,新想法。

见面会最后,副指挥长张虎发言鼓舞新员工:要学会处顺境,但更要学会处逆境;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成就大事。副指挥长葛涛用三句话 “三人行、必有我师”、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抬头做人,埋头工作” 诠释了只要坚定信仰,艰苦奋斗,新员工一定能茁壮成长。副指挥长兼总工程师蔺文峰做了会议总结,并寄语新同事:爱岗敬业,珍惜机会;适应环境,融入团队;加强学习,善于总结。

此次见面会让新员工在短时间内对项目部环境及工作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认识,新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尽快适应,融入集体,为项目施工大干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