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叶赤铁路项目部给2017届新入职大学生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2017-07-13 16: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峰

(武新才 田真真 武蓝 于泽)

7月12日上午,中铁二十二局叶(柏寿)赤(峰)铁路项目部举行了迎新生2017届新入职大学生安全教育暨员工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刘云生主持,指挥长胡明磊,项目副经理卢占礼、安全总监张克光及团支部书记栗阳、新生代表赵立猛参加活动。

指挥长胡明磊,项目书记刘云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员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胡指挥长及刘书记先后介绍叶赤铁路项目现施工情况及东北区域整体情况后,对新员工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做一一了解。团支部书记栗阳向大家介绍项目团组织建设情况;新生代表赵立猛介绍一年来对工地生活的体会感受,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虚心学习、踏实肯干,发扬“铁道兵精神”。此次交流会大家相互交流,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通过交流会,对新生们的疑惑进行解答,有效地减轻了新员工的思想压力。

安全总监张克光组织召开了新员工既有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张总首先介绍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新员工基本了解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险性,详细讲解了安全工作中的各种具体问题,通过影像视频资料,列举安全事故案例,让大家牢记遵守既有线现场施工中,严格遵守安全施工条例,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叶赤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长130多公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于2015年底中标第二标工程,线路全长113公里,总投资10亿多元,2015年开工到2018年完工。叶赤铁路突出的特点也是施工的难点就是点多线长,施工地点高度分散,工序十分的繁琐,安全不可控隐患多。主要的工作量有平改立50处,小钢梁改造21处,有5处场站改造和“四电”迁改等工程,有集团四公司和电气化公司完成。在去年成功进行全线两次铁路48小时大封锁施工后,管段安全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今年对新接收的大学生进行系统安全教育培训,目的是进一部搞好安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