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017-07-12 18:3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定坤

2017年7月11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对6名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的目的是引导新职工能够迅速投身项目建设,增强其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提升安全素质与安全责任意识。此次培训由项目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组织。

1.jpg

培训现场

安全培训由安质部副主任吴智强主讲,培训主要讲授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与意义、企业、项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劳动纪律、重大危险源辨识、技术岗位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授课中,通过典型经验和事故案例,深入地向新进大学生职工讲解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和违章违纪所带来的沉痛教训,并鼓励他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定安全生产信念。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要坚决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被伤害”。

最后项目经理部安质环保部组织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考试,并对本次安全教育效果进行考核评价。

2.jpg

培训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