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国柱一行到电务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2017-07-12 18: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帆

7月12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国柱,工会工作部部长袁明及相关职工代表一行,来到电务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为高温下仍然坚持工作、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浓浓的关爱和丝丝的凉爽。

在项目部驻地,李主席代表集团公司向全体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将慰问品逐一发放到员工手上,并实地查看了项目部食堂、职工宿舍、休闲生活室、料库等情况后,对项目部在职工生活和工作管理上所做的积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李主席在项目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总体情况及“三工”建设落实执行、2017年集体合同条款的履行情况、厂务公开制度的执行、劳动竞赛和岗位技术练兵比武工作的开展、“家文化”建设、工会和团的工作开展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对项目部工会工作开展及施工生产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

最后,李主席结合当前成都地铁的工期进展情况,就项目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把控,切实提高项目部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加强项目群安员、青安岗的培训教育引导,定期进行理论和现场考核,有效提高群安员和青安员的履职能力,为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抓好施工生产,保障节点工期,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四是继续加大“家文化”建设投入,讲实话,办实事,为职工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不仅为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和健康,更有效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项目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安全生产中去,切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八月电通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