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黄项目高边坡骨架护坡施工结束

2017-07-11 16:2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黄铁路项目洪富隧道明挖高边坡防护骨架护坡施工完成,标志着项目高边坡防护骨架护坡施工全部结束。

杭黄铁路Ⅷ标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分部施工管段全长20.263 km,途经绩溪县华阳镇、瀛洲镇、杨溪镇、伏岭镇等,主要工程包括:正线桥梁4.977km/15座,占线路总长的24.8%,其中特大桥2495.195m/2座,大桥2243.846m/9座;中小桥0.239m/4座,改路卓溪河公路桥45.12m/1座;隧道13.072km/10.25座,占线路总长的64.2%;路基2.877km/17段,占线路总长的14.3%;框架涵8座。

杭黄项目杭黄项目继续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活动,加大奖罚力度,激发参建人员施工积极性,项目施工快速推进,10.5座隧道共13072米开挖于4月5日全部结束;1230根桥梁桩基于4月11日全部完成;6月6日扬之水特大桥转体成功标志着营业线施工全部结束;147个扩大基储20个承台于6月9日全部完成;171个墩柱与6月19日全部完成;管道内浇筑的第一段无砟轨道于6月29日在芦山湾隧道洞内成功浇筑;7月7日仰拱施工全部结束。

项目为了加快高边坡防护骨架护坡施工,积极组织人员、设备进场,昼夜施工,项目包保领导现场指挥,确保施工迅速开展,项目部部优化施工方案,对施工班组做好技术交底工作;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进行施工,集中劳动力重点攻坚。

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夯实安全施工基础,彻底清除现场的安全风险隐患,项目部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在现场检查,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安全质量工作,为施工顺利进行忙碌着。为了确保雨季施工高边坡和交叉施工的安全,项目部安排专职安全员轮流24小时现场值班,确保洪富隧道仰拱、高边坡防护、抗滑桩等施工安全可控。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