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7-10 19:5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9日,按照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五个一”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为机关全体党员在分公司会议室讲了一堂廉洁党课。

授课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采取理论联系实际、剖析地铁公司奥康电缆案例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明纪需增强警觉性,律己需提高自觉性,正身需保持纯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课堂上,屈新升要求各基层项目部党组织负责人要做好基层项目部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修养;全体党员要严格恪守《条例》和《准则》,严格按照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保持清醒头脑、勤政廉政做人。

西安建筑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项目部党组织负责人、分公司机关党员共计22人参加党课学习。截止目前,分公司各基层项目党组织相继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